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上海博邦广告有限公司

汽车车标, 发光灯箱, 发光字, 电镀加工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户外大型亚克力吸塑广告牌 学校门头标识招牌 古德邦质保五年
户外大型亚克力吸塑广告牌 学校门头标识招牌 古德邦质保五年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7户外大型亚克力吸塑广告牌 学校门头标识招牌 古德邦质保五年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13 13:2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户外大型亚克力吸塑广告牌 学校门头标识招牌 古德邦质保五年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ISO90001
品牌: 古德邦 加工定制:
安装方式: 壁挂式 显示方式: 静态显示
显示颜色: 全彩 像素直径: Ф3.75
型号: goodbong-6002 规格: 按客户需求订制
包装: 木制箱体 工艺: 塑胶成型
连接件: 螺丝紧固 产品分类: 广告牌
形状: 按客户需求订制 画面组合: 画质清晰
产量: 1000000

“户外大型亚克力吸塑广告牌 学校门头标识招牌 古德邦质保五年”详细介绍

产品信息
【产品名称】户外大型亚克力吸塑广告牌
【产品规格】按客户需求订制
【主要功能】防水防尘等
【使用年限】3-5年
【加工设备】吸塑成型机
【设备数量】30台
【可用材质】亚克力,ABS等
【产品特点】色泽鲜明纯正。效果美观大方,兼顾白昼效果。使用寿命长不受天气影响。坚固实用、质地轻盈。节能省电,耐腐蚀性高。对人体无害
【产品包装】电镀产品必须要用拷贝纸包装,再用珍珠棉进行二次包装,最后用气泡纸进行三次包装。对国内近距离发货,均采用坚固纸箱包装。一般国内采用汽运、物流、空运、快递。国内远途,国外除小样用坚固纸箱包装外,都需用木箱包装,以保证产品在运输途中的安全。国际运输均采用海运、空运。如果拆包后发现损坏现象,客户将损坏产品照片及保修单发往博邦企业,博邦将在10天内将新产品免费发给客户。

户外大型亚克力吸塑广告牌的制作需要掌握4个要点,经过十几道工序:
     第一是   户外大型亚克力吸塑广告牌  选材。目前国内见到的亚克力板材,基本为进口或外合资生产,板材质量应该说较好。亚克力吸塑灯箱之所以市场价格较高,板材价格较高是其主要因素之一。目前市场上亚克力板材单价一般在20-25元/公斤,不仅单价高,整张板材在制作过程中利用率也不高,造成成本摊销很大。
  第二是  户外大型亚克力吸塑广告牌  模具制作。大家知道,亚克力力板通过真空定位、吸压成型,即使是同一个字,尺寸不同也需要不同模具,而模具制作本身要求精度高质量好。因为模具本身的精度、质量直接关系到亚克力产品的质量,而模具制作具有较高工艺水平,需要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。因此,如前所述,目前市场上吸塑灯箱一直处于高等的价位,模具的加工应该说是其中最主要的技术。
  第三是  户外大型亚克力吸塑广告牌  后期制作。前面讲过,现在亚克力吸塑制作基本是机械化制作,一些新设备的应用在提高生产效率同时,大大减轻了工人的劳动强度。亚克力吸塑材料基本成型后,还要经过铣边、镂铣、打磨等几道工序,最后将灯箱铺设光源,烤漆后制作完成。
  第四是  户外大型亚克力吸塑广告牌  画面处理。根据客户的不同需要,通过丝网印刷直接;争画面转印到亚克力板材上,后经真空吸压成型,画面中有人物、动物或商品形象,还能再吸塑成立体效果,从而得到更加好的宣传效果。

联系方式:
热线电话:15221776182 座机专线:69582155-8025
联系人   :王经理
QQ        :2355922192
邮箱      :2355922192@qq.com
微信      :W:15221776182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